一个逗号君

无趣

【all金】我穿越了,我被讨厌了。(1)

gay金x直男f4(all金汤底,主f4)

注意:OOC致歉,雷者慎入,自行避雷。

特别注意:本文可能刀子较多!受的了就继续看吧!糖刀共存!

————


金做为一个深入的gay.还是处男且没有谈过恋爱.带着悲愤被车撞死了。金睁着眼睛他很想说他还没有死呢,旁边围观的人拿出手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并发在网上。金动了动手指,想起身,脑袋带来的沉重让金没有动力再起来。


不要拍了……救救我。


随着时间的推移撞人的车主也开车跑了路,路边的行人也一哄而散。金在模糊中仿佛听到别人的谈论。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碰瓷。”


“草,他不会以为用这种方法会赔给他几百万几千万吧…妈的发网上曝光他哈哈哈哈。”


“真是活该,骗钱狗。”


……


金有点想快点闭上眼睛失去意识,无意之间他听见一个小孩的声音:“那个哥哥躺在地上不动了…妈妈他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小孩的妈妈拉着自家孩子对她说:“别去管别人的事,再被别人贪上…我可没有那么多钱……”


天空中乌云慢慢覆盖整个天空,空气的减少变的让人不舒服,路边的行人也加快了回家的速度,金流出的血越来越多,染红了一片,清冷打在金的脸上仿佛告诉他清醒吧这是人间。


雨越下越大,金的意识也渐渐的崩溃,眼神不再焦距。


“啪嗒啪嗒”一声皮鞋的声音踩着水坑,水并没有四处乱溅,就像成为固体一般。一个白色红色挑染头发红蓝异瞳的人打着黑色的伞,他非常的俊气,一双黑色的猫耳,黑色西装。他为金挡住了雨水轻笑一声:“起来吧”


金看着自己的身体站起来,但回头自己却还躺在地上,原来是他的灵魂站了起来,金迷惑的看了看对面的猫耳少年,猫耳少年甜甜一笑:“我叫小河,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嘿嘿我喜欢你。所以我想带给你第二次生命。”


金觉得这个小河在说什么天大的玩笑,他都死了还第二次生命,金翻了一个大白眼:“我还是去超渡吧”小河看着金说要去超渡可又不知道怎么去的样子给整笑了。


“诶呀呀…我怎么会骗你呢。这是我给你第二次机会百万人里我最喜欢你,来吧和我走吧,相信我。”小河伸出一只手,黑色的猫尾一直在摇,金盯着小河红蓝色的眼睛鬼使神差的伸出了手。


“嘿嘿嘿”小河发出笑声,金有点想松手,可还来不及下一秒两人就到了一片空白。金看着一片空白直觉自己被骗了一双蓝色眼睛看着小河,小河依旧笑着。


“诶呀呀,听我说嘛”小河手中的伞已经收了起来一脸诚恳的看着金,金抬了抬头示意他说。

“咳咳……”


“你感冒了?咦……离我远点”


“没有!你听我好好说嘛!”


小河开始说道他给金的第二次身份。


‘金’是一个gay,喜欢男生,是一个高中生,因为太作被别人讨厌厌烦,其有一个姐姐和弟弟秋和银,两个人也不喜欢金,因为太作,把好感度全作没了。


金每天顶着彩色杀马特头发画着浓烈的妆不是缠他的发小格瑞就是缠学校的其他f3。学校f4,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到不是四个人关系好,而是颜值太高,说不出谁最帅,但各自气质都不一样,冷清,暴躁,贱又恶劣,温柔,各自有各自的特征且帅到不行。


而我们的金就是不要命的缠他们,恶心其他人,一直在作所以导致所有人都讨厌他。


听了小河的描述金简直要被气活过来:“你还不如别让我活!谁都讨厌我我怎么办!”小河脸也不红但郑重的说:“那个金的愿望就是想死,所以他的灵魂被我收走了,可是我发现他内心中最渺小的挣扎和不甘。金唯一适合的只有你,这也是从来的一次机会。


金听了沉思了一会,终还是答应了:“嘛……从活一次谁不想”


小河感动的将金送了出去。


“呜呜呜去吧”

----

这坑会填!

评论(51)

热度(3278)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